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物业管理运作指南(第二版)》

新浪网 - 物业管理高级沙龙在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召开
http://bj.house.sina.com.cn/chat/2012-10-29/0957420240.shtml




图为张兴野书记介绍图书出版情况   

图为翁国强副会长作新型物业管理报告

   温家宝总理在今年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大力发展社会化养老、家政、物业、医疗保健等服务业。物业管理事业面临前所 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政策支持。然而面临物价上涨、人工成本增加等困扰,物业管理企业如何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如何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服务,提升资产价值,成为行 业关注的热点。

 图为作者柯木林展示新书,并介绍新加坡社区管理

  2012年10月23日,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物业资产管理高级研修项目组联合主办的“物业管理o资产管理o社区管理”物业管 理高级沙龙暨《物业管理运作指南(第二版)》发布会在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召开。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翁国强、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书记张兴野、副总编咸大 庆、新加坡莱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顾问柯木林、昌盛联行商业地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阳、中勉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晓刚、新加坡戴德梁行赵慕媛博士、中天 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宋非、清华大学副教授郭红领、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张跃松、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主管王薇等来自物业管理企业、高校的专家、学 者,以及新浪乐居、北青、北晚、《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等媒体出席了沙龙活动,共同探讨物业管理企业转型发展之路,并发布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最新出版的 《物业管理运作指南》。

 图为物业论坛合影

  本次沙龙结合新加坡的先进社区管理经验及我国物业管理现状,提出了我国物业企业转型发展的方向和应注意的问题。社区电子商务、养老社区物业服务、呼叫 系统、EMC系统、商业物业管理、物业管理一卡通、BIM技术在香港物业管理方面的尝试等内容成为本次沙龙讨论的热点。会上,发布了最新出版的《物业管理 运作指南》,该书由中国、新加坡两国物业管理专家联合编著,融入物业管理新技术、新方法,架构清晰、语言精简,为物业行业读者带来了权威而实用的参考资 料。本次沙龙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房地产与建筑管理中心副主任赵晓菲主持。此次沙龙对物业企业转型发展、转变管理思想、提升服务质量、促进资产保值升值等 具有积极意义。


中城房网 - 物业管理转型之路 促进资产保值增值
http://www.zcfw.net/show_app.asp?m=19057

     温家宝总理在今年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大力发展社会化养老、家政、物业、医疗保健等服务业。物业管理事业面临前所未有 的发展机遇和政策支持。然而面临物价上涨、人工成本增加等困扰,物业管理企业如何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如何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服务,提升资产价值,成为行业关 注的热点。

    2012年10月23日,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物业资产管理高级研修项目组联合主办的“物业管理?资产管理?社区管理”物业管理高 级沙龙暨《物业管理运作指南(第二版)》发布会在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召开。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翁国强、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书记张兴野、副总编咸大庆、 新加坡莱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顾问柯木林、昌盛联行商业地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阳、中勉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晓刚、新加坡戴德梁行赵慕媛博士、中天资产 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宋非、清华大学副教授郭红领、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张跃松、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主管王薇等来自物业管理企业、高校的专家、学者, 以及新浪乐居、北青、北晚、《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等媒体出席了沙龙活动,共同探讨物业管理企业转型发展之路,并发布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最新出版的《物业 管理运作指南》。


     本次沙龙结合新加坡的先进社区管理经验及我国物业管理现状,提出了我国物业企业转型发展的方向和应注意的问题。社区电子商务、养老社区物业服务、呼叫系统、EMC系统、商业物业管理、物业管理一卡通、BIM技术在香港物业管理方面的尝试等内容成为本次沙龙讨论的热点。

    会上,发布了最新出版的《物业管理运作指南》,该书由中国、新加坡两国物业管理专家联合编著,融入物业管理新技术、新方法,架构清晰、语言精简,为物业行 业读者带来了权威而实用的参考资料。本次沙龙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房地产与建筑管理中心副主任赵晓菲主持。此次沙龙对物业企业转型发展、转变管理思想、提 升服务质量、促进资产保值升值等具有积极意义。


《物业管理运作指南(第二版)》